美报告:美军损失8500万美元F-35战斗机部件 国防部监管问责有缺失

2023年05月24日12:08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230524085523.png

  美国F-35战斗机

  海外网5月24日电据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官方网站及多家媒体5月23日报道,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自2018年以来,有价值超过8500万美元的美国F-35战斗机部件丢失。美国国防部对这些零件缺乏监管和问责机制,阻碍了对损失零部件的后续处理。

  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23日发布报告称,自2018年5月以来,一家F-35主承包商丢失了超过100万个零部件,包括螺栓、轮胎和起落架等,价值约8500万美元。然而,自2018年以来,美国国防部仅审查了已确定部件损失情况的2%。

  报告将零部件损失的部分原因归咎于美国国防部在监督和问责方面的缺失,并认为国防部官员和承包商尚未就这些部件是否应被归类为政府财产达成协议,这阻碍了对丢失零部件的后续处理。美国空军中将迈克尔·施密特4月曾警告,零备件供应不足可能会危及美军飞机在下一场重大战争中的服役能力。(海外网 张霓)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