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9岁男子开车撞向白宫附近路障 威胁要进去“夺权”

2023年05月24日12:0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5月24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3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晚间,美国一名19岁男子驾驶一辆租用货车撞向白宫附近的路障,被捕后面临多项指控。

  警方透露,男子名为赛·瓦尔什·坎杜拉(Sai Varshith Kandula),来自密苏里州,他驾驶的车辆中有纳粹旗帜、胶带、背包和写满文字的笔记本等物品。美特勤局官员表示,坎杜拉一直在向多个执法机构发出威胁和暴力言论。

  事发地位于拉斐特广场北侧,就在白宫对面。初步调查显示,男子是故意撞车。美特勤局人员还透露,坎杜拉声称,他的目标是进入白宫,并“夺权”。

  事件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目前,坎杜拉面临威胁杀害或绑架总统、副总统及其家庭成员等多项指控。由车祸引发的损失在1000美元左右。(海外网 李萌)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