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当国家处于困难时期,正派的人应该留在祖国

2023年05月26日18:2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塔斯社26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在访问越南期间接受采访称,当国家处于困难时期时,正派的人应该留在自己的国家。

  报道称,在谈及特别军事行动开始后有人离开俄罗斯时,梅德韦杰夫做出上述表态。他说,“我不认为持不同意见的人应该被钉在十字架上。但是,如果你是一名正派的人,在你的国家处于困难时期时,你应该留在那里,并遵循你所居住地点的要求”。他还补充说,人们的观点可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此外,据塔斯社报道,梅德韦杰夫还表示,乌克兰冲突将持续很长时间,可能长达数十年,“只要其新纳粹政府的本质不被消灭”。“这是一个新的现实,新的生活环境。”他认为,只要乌克兰还存在这样的政权,就会有类似于三年停火、两年冲突这样的循环。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