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开通郑州至首尔国际货运航线

2023年05月27日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首尔5月25日电 (记者 刘旭)记者当地时间25日自大韩航空获悉,大韩航空当天与河南省机场集团共同举行了开航仪式,庆祝中国郑州至韩国首尔定期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大韩航空货运事业本部本部长严在东、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朴耀翰、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建民及副总经理康书霞等出席了相关庆祝仪式。

  据悉,这条新国际货运航线将从首尔仁川机场出发,经停西安后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将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直飞首尔仁川机场。本条货运航线将使用B777F全货机运营,计划每周四和周六各执飞一个班次。

  目前,大韩航空已在中国上海、天津、广州、西安和香港五个城市运营全货机航线。本次增设的郑州-首尔航线将进一步拓展大韩航空在中国市场的版图,并加密大韩航空航空物流网络布局。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朴耀翰表示:“大韩航空相信,此举将为郑州市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和航空物流行业带来积极影响。同时,大韩航空将持续关注市场需求,为完善中国国际货运航线网络做出更多努力。”(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