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已确定乌军行动时机

2023年05月30日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乌克兰真理报》报道,当地时间29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当天的视频讲话中称,已经就乌军如何以及何时推进做出了决定。

  泽连斯基表示,乌军总司令扎卢日内在最高统帅部会议上对当前的情况做了报告,他们在会上讨论了弹药输送、新军训练以及最重要的反攻时机把握等问题。

  泽连斯基强调,已经做出了何时行动的决定。

  关于乌克兰的反攻时间,此前已有多种说法。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丹尼洛夫5月27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已经准备好发动反攻,并将在乌克兰指挥官决定他们目前能够取得“最佳结果”时发起攻势。他没有透露反攻具体日期,并表示反攻可能于明天、后天或一周内开始。

  乌克兰国防部情报局局长布达诺夫5月23日也曾表示,乌方反攻将很快开始,反攻所需最基本的武器储备已经到位。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