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迎大运”蓉港公益足球赛6月28日将在成都上演

2023年05月30日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5月30日电(杜成)2023“迎大运”蓉港公益足球赛30日在成都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透露,在6月2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简称“成都大运会”)倒计时30天之际,蓉港两地的文艺体育界人士、本届大运会志愿者等将在成都的绿茵场上演一场激情对决,为成都大运会精彩助力。

  2023“迎大运”蓉港公益足球赛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体育局指导,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主办。届时,谭咏麟、陈百祥、黄日华等香港知名演员和歌手组成的“香港明星足球队”,将对阵由成都足球名将、奥运冠军、文艺界知名人士及大运会志愿者等组成的“成都蓉光足球队”。

  据悉,目前,已初步确认谭咏麟、陈百祥、黄日华等40余位成员将抵蓉参与此次2023“迎大运”蓉港公益足球赛。除了足球赛之外,到访的香港明星足球队还将夜游锦江、打卡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观成都大运会场馆等。(完)

编辑:孙振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