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中澳贸易商机 2023澳中博览会将于9月举办

2023年06月02日0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墨尔本6月2日电 2023澳中博览会将于9月14日至17日在墨尔本会展中心举办。

  据介绍,2023澳中博览会将以展会、论坛、交流三大板块构建出强大的高端综合平台。为期三天的展会将通过互动进行品牌展示和商业推广,实现价值链接和合作协议签署。

  博览会期间举办的论坛将邀请澳中两国政要、经济学家、行业大咖、商业领袖,进行政策分析信息分享,共同探讨商机和未来。期间还将举行颁奖典礼、庆祝晚宴、签约仪式、专业讲座、双语人才招聘会、高尔夫友谊赛等活动。

  本届澳中博览会还将特别为澳中经贸事业的坚守者点赞,提出“为推动双边经贸呐喊助威,为繁荣澳中经济披红挂彩”口号,届时将举行“澳中博览会奖”典礼。

  在这一系列嘉年华活动中,绿色生活将成为今年博览会的亮眼新词。2023澳中博览会将绿色环保、健康生活作为主题特色,从论坛话题设计、展品布置、活动安排、项目对接等方面用心打造,引领疫后澳中经贸朝着科学健康与可持续方向发展。

  主办方预计,将有近260家以上澳中知名品牌企业参与本届博览会,包括:酒业食品、地产金融、科技电商、旅游休闲、教育移民、体育保健、绿色能源等类别的数千种产品和服务精彩亮相。

  澳中博览会组委会的发起者之一、维州政府国际教育咨委会成员于萍博士表示,澳中博览会是一个涵盖面广、影响力大的高端交流平台,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和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墨尔本分会两个官方合作伙伴携手澳中博览会回归,代表了中澳商界民间的需求和呼声,有助于双边经贸关系的企稳向好。对于疫后经济恢复,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

  澳中博览会于2018年由澳中之间民间商务人士和商业机构共同发起,由澳洲前贸易部长安德鲁·罗布先生担任主席。据悉,澳中博览会的创立,旨在借助中澳自贸协议实施,推动和发展双边经贸关系。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