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击退乌军进攻 乌称打击俄军装备

2023年06月02日00: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俄罗斯国防部最新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6月1日,俄军在多个方向打击乌军人员和装备。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表示,乌军对俄军人力和装备集中区实施了打击。

  俄罗斯国防部6月1日发布战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顿涅茨克、扎波罗热和赫尔松等多个方向击退乌军,摧毁坦克、装甲车、自行火炮等乌军装备。俄防空部队还击落乌军1架战斗机和多架无人机,拦截了十多枚火箭弹。此外,俄军于莫斯科时间1日凌晨3时左右在别尔哥罗德州击退了乌克兰部队的三次进攻。

  同一天,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布战报称,乌克兰武装部队在卢甘斯克、顿涅茨克等方向继续与俄军作战。乌克兰空军对俄军人力和装备集中区实施打击,击落多架俄军无人机。乌克兰导弹部队和炮兵部队对俄军的指挥所、弹药库等实施了打击。此外,乌克兰国家通讯社6月1日报道称,当天凌晨乌军拦截了多枚袭击基辅的俄军导弹。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