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煤神马集团与格力电器进行战略合作技术交流

2023年06月06日12: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日下午,平煤神马集团与格力电器公司战略合作及技术交流会在集团会议中心召开。集团总工程师李延河、格力电器公司总裁助理李刚飞出席会议,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集团和格力电器公司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延河对李刚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3年来,双方在深井局部制冷方面开展了深层次对接,取得了丰硕成果,共同合作完成的“深井采掘作业空间模块化高效局部制冷降温系统研发及应用”科技成果获得业内专家认可。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持续优化矿用制冷设备技术工艺,加快推进新型高效制冷设备在煤炭行业的应用,不断拓展新型高效制冷设备在煤矿的应用场景,全方位解决井下降温问题,努力为煤矿职工创造更加安全、更加舒适、更加体面的工作环境。同时,希望双方按照此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加强对接,高品质推进合作,全方位提升合作成效,实现合作共赢。

李刚飞介绍了格力电器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说,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改进矿用制冷设备技术工艺,与贵集团一道,努力推动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探索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肖雪  李怡静/文  郝铭/摄影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