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23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第10期

2023年11月07日2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11月7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2023年度第10期正式发布。

  本期综合排名较高的文章及所属微信公众号如下:

  双节我在岗,守护平安不打烊——全省政法系统全力护航“双节”平安(中原盾)

  青年大学习:思想旗帜(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特辑)(河南共青团)

  今日正式开赛!2023年河南省禁毒知识网络答题竞赛,等你来挑战!(河南禁毒)

  我省2024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安排发布(河南省教育厅)

  城乡居民医保缴没缴?微信查一查就知道(河南税务)

  本期微信公众号排名依次为:河南共青团、河南省教育厅、中原盾、河南疾控、河南税务、河南消防、豫法阳光、平安中原、健康河南、中原国防、河南检察、河南武警、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环境、河南科协、河南省医疗保障局、河南社会保障卡、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禁毒。

  本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众号(省直类),监测周期为2023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众号(省直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0371-61530121。(杨慧俊 徐静瑶 杨剑 曹原)

编辑:熊孟元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