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当天,金水区60余位环卫工人享受了一次别样服务

2024年03月05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师傅,过来理发吧,看看我的手艺咋样?” “师傅,身体有什么不适症状吗?我可以帮您看看。”

金水区城市管理局环卫停车场的60余位司机师傅,今天上午享受到了一次别样的服务。

记者从金水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河南省委办公区保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美好金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给金水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械化清扫车队送去了水果等慰问品,为环卫工人开展理发、义诊等活动,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工作的敬意。

“非常感谢省委保障部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理发师志愿者们的手艺很棒,这让我们更加精神焕发、干劲十足。”环卫工人崔海立高兴地说。

“有人这么关心我们,我们心里特别开心。马上二月二该理发了,你们来得真及时。”司机师傅李海彦摸了摸刚理的发,非常满意。

省委办公区保障部副主任常晓春说,城市的美好离不开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他们战严寒斗酷暑,不怕脏不怕累,用勤劳双手美化大街小巷,用辛勤汗水装点清洁与美丽;希望通过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开展,能让环卫工人在今后工作中更加用心、放心、舒心,与省委保障部共同建设好省委机关周边环境;也希望省委保障部干部职工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继续发扬敢于吃苦,勇挑重担的“钉钉子精神”。

学习雷锋好榜样不仅仅是一句歌词,关心环卫工人也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他们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之情和关心之意。

金水区市容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主任聂思民表示,人人都来学雷锋,工作积极树新风,省委保障部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将激励着全体环卫人增强责任和担当,“我们将在工作中继续做一颗螺丝钉,为持续营造清新洁净的城市环境而努力”。(刘瑞朝 蔡晓红 袁彬宾)

编辑:陈静  审核 :赵汉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