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雷锋精神绽放时代新光 中南大学开展“锋”火传承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06日11:52

来源:大河网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暨骨干赴湖南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湖南望城,湘江两畔。三月微风轻拂过雷锋故里。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1日至4日,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组织百余名学生党员暨骨干开展“锋”火传承系列活动。

  在湖南雷锋纪念馆,大家沉浸式学习雷锋精神,开展了“新时代下的雷锋精神”主题座谈会,并举行“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旗帜”主题班会等活动,引导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参加系列活动后,学生骨干纷纷表示要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怀揣爱党爱国之心,响应时代号召,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认同者、传播者与示范者。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骨干参加新时代雷锋精神大讨论

  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实践调查团赴新疆、广东、湖南等地进行走访交流和宣讲教育,与特殊人士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公益宣传倡导活动、建立罕见病科普等系列长期志愿服务项目,并涌现出一批先进的典型代表:吴倩同学扎根西部、投身支教,获得“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院辅导员孙立明老师、黄静怡等同学救助事故伤员获感谢信;罗宇翔博士积极参与长沙社区共建共治,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被红网“新春走基层”栏目以“最美共创者”为题进行深度报道……他们用自身行动展示新时代青年的良好形象,捧心而行诠释雷锋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将学习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社会学硕士班吴倩同学代表参加新时代雷锋精神座谈会(黄梓焱)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