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英中华端午龙舟会将于6月在曼彻斯特举行

2024年03月22日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3月22日电 (欧阳开宇 彭欣怡)记者21日从英国新华联谊会获悉,第十届全英中华端午龙舟会将于6月在曼彻斯特举行。

  3月21日,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唐锐在大曼彻斯特索尔福德水上运动中心同大曼彻斯特副市长、索尔福德市长保罗·丹尼特,英国新华联谊会会长杨汉新,英国龙舟竞赛协会主席尼尔·皮克斯以及有关机构负责人,共同出席第十届全英中华端午龙舟会宣传照拍摄活动。

  第十届全英中华端午龙舟会将于6月8日至9日在大曼彻斯特索尔福德市水上运动中心举行。经过十多年发展,龙舟会已成为全欧最大龙舟赛会活动,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的民众参与,为丰富本地文体生活、推动多元文化和包容社会发展,促进中英两国人文交往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知,2023年第九届全英中华端午龙舟会共吸引50余支专业和业余队伍参赛。英国地方政府部门、商学界代表、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企业代表及英国民众数万人现场观赛。(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