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你》宣布定档 吴倩、张雨剑饰演情侣

2019年04月23日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记者获悉,由吴倩、张雨剑、赵志伟、马栗等主演的青春剧《我只喜欢你》,今天宣布定档。同时,剧方还公布了定档海报、主题剧照以及定档预告。

  《我只喜欢你》根据小说《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改编,原著豆瓣评分8.0,拥有一大批读者。据悉,该剧讲述了单纯有趣的女孩赵乔一和外冷内热的学霸言默是高中同桌,在学校期间情愫暗生,完成“从校服到婚纱”的故事。

  作为对原著的致敬,剧情开头时常出现“彩蛋”一般的“婚后小剧场”,另外除了恋爱线外,剧情还呈现了两代人真实动人的亲情,以及众人从校园到社会的深厚友情。

  除了真实故事打动人心之外,电视剧《我只喜欢你》的演员阵容也颇为值得期待,吴倩无论是形象还是性格都十分贴合原著,在电视剧筹拍之初就备受观众推崇。

  而男主张雨剑曾在电视剧《盛唐幻夜》中饰演的赵澜之,此次他饰演男主言默,与吴倩“再续前缘”。

  此外,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为了还原最真实的时代背景,力求真实搭建场景、悉心布置,还根据不同角色的不同特性准备服装道具。

  据悉,电视剧《我只喜欢你》4月29日起开播。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