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草堂大喜讯(图)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时尚饰界

  食草堂大喜讯

  牛,真牛!鹿泉90后创业青年牛睿仪获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殊荣!

  从共青团中央传来喜讯,鹿泉青年牛睿仪获第十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称号。

  “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评选是共青团中央、农业部在农业领域和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授予农村创业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激励引导广大农村青年在推动农业现代化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个人简介

  牛睿仪,女,1990年出生。现为石家庄食草堂文化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

食草堂公司

食草堂店铺一角

  食草堂园区

  2014年,牛睿仪留学归来回到位于石家庄鹿泉区的食草堂园区里,担负起食草堂新一轮发展壮大及振兴家乡经济双重责任。

空中俯瞰食草堂

设计—选材—裁切—缝制—打眼—走线—打磨—保养,每个环节都是纯手工

  从2014年至今短短三年时间里,牛睿仪从市场发展、行业发展和食草堂的理念发展三项因素综合入手,提出“优化、升级”战略,从优化渠道定位入手,注重提升企业综竞争力,调整结构,优化布局,将店铺向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入驻转变。结合对食草堂多年的了解以及国际化发展眼光,牛睿仪大力推动以产品差异化、品牌特色化为先驱的市场占位布局,在同行业发展势头普遍下滑、传统行业面临挑战的时代背景下,率领食草堂连续获得超预期惊人增长。

满载荣誉 回报家乡

  推动企业不断增长繁荣的同时,牛睿仪带领广大农村青年为当地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和公益事业等做出了卓越贡献。

  食草堂工业旅游园区的建立,成为鹿泉文化特色旅游的标志之一,为我区经济文化影响力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在食草堂园区内设立“青创空间”,频繁组织讲座与分享会鼓励青年积极向上开创自身事业。同时,在鹿泉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之际作为青年创业典范进行分享发言,以自身经历鼓励广大农村青年自强不息,努力成为青年创业、实干家典范。

牛睿仪在“五四”青年节活动上分享创业经历

食草堂“青创空间”

牛睿仪荣获“河北省青年致富能手”称号

2016年“7.19”洪灾发生后,牛睿仪组织员工携带爱心救灾物资赶赴井陉慰问

  骄傲吧,为我们鹿泉的90后美女创业者!奋斗吧,鹿泉的热血青年们!2017年,鹿泉将打造经济强区、大美新城、幸福鹿泉!希望有更多更牛的青年才俊在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省会新城区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