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亚|丝巾巧编头发,这个春天让你美丽绽放!(图)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时尚饰界

  丝巾扭转折起,就变成了发带,不论是盘发还是披肩发,都很搭。

丝巾对角折成三角形包于头部,是上世纪50年代的复古摩登风情。

将丝巾绕到脑后固定,则是80年代的流行风范。

宽宽的丝巾在正前方打个结,小小的改动,时尚感扑面而来。

造型再大胆夸张一点,你将会是最亮的风景。下面卡尼亚就给大家介绍不同风格的丝巾编发方法

1、先将头发梳通,整理柔顺。

2、将头发分成左中右三等分。左边和右边的头发分别放到胸前。中间的头发用一根细长丝巾系住。

3、将丝巾两侧分别放在左肩和右肩与两侧的头发合并,编三股辫。

4、一直编到发尾,用较长的丝巾代替橡皮筋将发尾系紧。戴上一顶草帽,就能美美的出游拍照了!

同样的方法把丝巾系在后面,变成低马尾编发,浓浓的田园风。

  Style 2:

1、将头发扎成高马尾,并且团好丸子头或者花苞头。

2、拿一条长丝巾从后向前,沿发际线绕圈(可根据丝巾长度多绕几圈)

  3、最后在额头侧上方打一个小小的蝴蝶结。

  个性复古的花苞发带造型就完成啦!

  来自法国巴黎著名饰品品牌KANIA卡尼亚于1968年创立,创始人R.kania(奥.卡尼亚)女士是一个极具创意的设计师。她的短露、夸张的大胆创意彻底颠覆了法国上流社会严谨的着装习惯,并迅速掀起一股风潮,风靡整个欧美。

  KANIA卡尼亚饰品在设计上,将人物、花草、风光等自然元素进行有机结合,辅以抽象画派的表现手法,用空旷的、轻描淡写的简素色彩搭配,使每一件产品都具备一种名画般的意境,散发着艺术的美感韵味。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