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全运添光彩?全运因我更精彩(他们看全运)

2017年08月27日0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全运会火炬手闫希军:火炬手传递的不仅仅是火炬,传递的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文化,也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

  【画外音】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和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父子共同参与了本届全运会火炬手火炬传递活动,接棒全运精神,接棒健康使命,传递健康中国的理念,推进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全运会形象大使栗岩奇:作为全运会形象大使,我希望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全运会,参与全民健身。

  【画外音】31年间,栗岩奇无偿献血260次,献血总量超过5万毫升。全运会召开前,他还专门去献了一次成分血。还有3个月满60岁的他现在每天坚持走1万步,目的是运动健身,多献血,多帮助别人。

  全运会志愿者、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专业学生张:心中燃起的是作为东道主的骄傲与自豪感,想到的是为这次家门口召开的盛事进行志愿服务的责任和使命感。

  【画外音】每天下午张尧和同学要搬运、登记、分发3000多份工作餐,他们还要服务媒体记者以及广播电视转播。小至走廊声控灯的灵敏度、一个隔离带的摆放位置,大至每一个媒体工作席位的设备作用、出现紧急情况的应急预案,每一处细节都要反复琢磨,确保比赛期间万无一失。

  全运会礼仪志愿者、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李凯馨:我们在台上双手举着托盘,托着的是满满的荣耀和光华,一定要稳稳地托住,将它们送到运动员的手中。

  【画外音】从今年4月份开始,李凯馨和其他礼仪志愿者们就开始了全面的培训。嘴里咬着筷子、腿中间夹着A4纸,从站姿蹲姿到表情手势,从表情仪态到服饰妆发,每一个细节都要一丝不苟。他们几乎每天都奔波于各个场馆,参加不同项目颁奖典礼的测试和彩排。

  (朱虹、崔新耀、孙晓川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27日 08 版)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