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现 林清玄《素心四书》签名版限量发行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WechatIMG1

  大河网讯 (记者 莫韶华)由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读者俱乐部主办、郑州大学文学院承办、大河网联办的台湾散文大家林清玄读者见面会暨《素心四书》分享会将于2017年9月23日和广大读者见面。为回馈读者,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读者俱乐部现推出《素心四书》限量签名版图书八折优惠活动。

WechatIMG2

  新书以“素心”为主题结集,包括《你心柔软,却有力量》《自心清净,能断烦恼》《心有欢喜过生活》《平常心观自在》四本散文佳作。同时附赠“素心”主题笔记本,可供读者阅读时随手记录所思所感。每页纸张都有一张插画,清新素雅,配以林清玄的动人话语。

  书中收录篇目《生平一瓣香》《食家笔记》《拈花四品》等入选中小学“新课标必读丛书”,《马蹄兰的告别》多次被选为高考模拟试题散文阅读理解题。

WechatIMG3

  林清玄的文字用一种柔和的方式去化解浮躁和焦虑,抚平流年的伤痕,让内心不再孤单慌张。既不显露,也不隐藏。

WechatIMG4

  这本书是“素心四书”系列的压轴之作,以“平常心”为主题,平实中传达出超然的处世之道。该书收录《柔软心》《生命的化妆》《迷路的云》《温一壶月光下酒》《黄昏菩提》等48篇不同时期流传最广,最受欢迎的,最具个人特色的经典作品。

WechatIMG5

  心所要的,不是足够多,是足够欢喜,林清玄的人生禅悟——心有欢喜过生活。

WechatIMG7

  本书全面精选林清玄各个时期经典作品,编排备受认可,读者翘首以待。看似对于平常人、事物的描写却是充满温情和经历世事的感悟传达。在纷扰中修得一颗清净心,看云淡风轻,断却烦恼,在安静中修复生命能量。

WechatIMG8

  人物名片:林清玄,台湾高雄人,当代著名散文家、诗人、学者。连续十年入选“台湾十大畅销书作家”,被誉为“当代散文八大家”之一。

编辑:王倩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