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话长流量大花费少 河南移动推“移动交广卡”

2017年08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你知道“移动交广卡”是什么吗?你知道如何花费少,流量多,通话时间长吗?2017年8月30日,河南交通广播与河南移动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中原福塔新闻发布厅举行。河南移动将针对车友发行“移动交广卡”,除了资费优惠外,该卡还将与河南交广的各类资源相互融合,进一步为客户提供高水平服务。

IMG_2186

  借助本次合作,河南移动可以将优惠资费卡品及终端传导至河南交通广播各个分支机构、下属单位、线上渠道、联盟商家及线下资源。另一方将依托媒体融合优势实现扩大收益与提升客户粘性的双赢。对于行业发展而言,将有效地提高双方产业链的效率。

IMG_2267

  河南移动多年来专注于通讯行业,在省内奠定了客户规模、网络覆盖、渠道推广、品牌效应等方面的核心能力;本次合作是对各自能力的升级,是资源和优势的互补。”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