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大数据项目将入驻郑东新区智慧岛 涵盖多个领域

2017年08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图片2

  大河网讯 (记者 莫韶华)8月30日,郑东新区智慧岛大数据招商项目进区专家评审会在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在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召开,13家大数据项目将入驻智慧岛。

  郑东新区管委会、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相关同志和来自郑州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等5名大数据领域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3

  会议主要对拟入驻郑东新区智慧岛的13家大数据项目进行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同时,专家组结合项目负责人汇报的情况对项目的可行性、运营方式、投资模式等进行研究讨论,最终共有13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同意入驻智慧岛,分别是河南省制造业大数据应用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星火燎原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消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精准提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云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科捷信大数据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中裕广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康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航天金穗征信有限公司、河南天筑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省农业大数据应用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省科学院应用物理研究所有限公司)、福建南威软件有限公司。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