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军谈《牢记嘱托 出彩中原》:河南的实践和巨变对全国具有示范意义

2017年09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这两篇报道,把总书记对河南的殷切嘱托描写的真切生动感人,体现出了领袖的家国情怀和对百姓的真挚的爱。对焦裕禄精神的诠释并亲自参加指导兰考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战斗力指明了方向。”9月2日,中央党校哲学部(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建军在看完8月29日和8月31日,《河南日报》分别刊发的《牢记嘱托 出彩中原》系列述评之一和系列述评之二后说。

  “新常态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显著的特征,习近平总书记审时度势、高瞻远瞩,提出了把握、适应经济新常态,打好“四张牌”,实施战略转型的主张。河南三年来的实践,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实现了经济、社会、生态环境的巨变,向总书记递交了一份合格答卷。”赵建军说,河南的实践和巨变,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常态理论的实践范例,对全国具有示范意义,值得进一步总结提升。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