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添“新衣”

2017年09月29日00:00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 首都体育馆内一圈又一圈的“年轮”表演揭开了安踏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签约仪式的序幕。9月28日,在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代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的现场见证下,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代表双方签署赞助协议,安踏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伙伴,这是北京冬奥会最高级别的赞助层级。

  张建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说,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安踏先后四次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奥运赛事提供了周到全面的装备保障,并与我国多支冬季项目国家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如今,安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伙伴,立志为北京冬奥会和中国奥运健儿提供具有中国特色的服装,向全世界展示出中国的良好形象。北京冬奥组委也将努力为安踏提供优质服务,使其充分获得奥运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助力其实现更大发展。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企业的踊跃参与。目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有中国银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伊利集团和安踏。下一步,将开展 “通信服务”和“保险”等第一层级其他类别的征集工作。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