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岐阜县秋季高山祭开幕 彩车巡游引游客围观

2017年10月09日0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录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高山祭秋季庆典,10月9日在岐阜县高山市拉开帷幕。

  豪华祭典彩车凝结了飞騨工艺之精粹,聚集在神社院内和参拜道路上,成为祭奠活动中最具人气的环节。

  9日上午9点,祭典彩车从市区各处的仓库内被抬出,向市中心缓慢移动。之后,11台祭典彩车聚集于市中心的樱山八幡宫的院内和参拜道路上。

  祭典彩车那精巧的雕刻和帷幕独具特色,绚丽华美的装饰吸引了游客的目光。一位从大阪来的女性游客说道:“实在是太漂亮了!天气又很晴朗,真是太好了。”

  下午会有祭典彩车市内巡游和木偶展示活动。本次高山祭将持续到10日,预计两天内会吸引20万名游客。(实习编译:柏芳媛 审稿:马丽)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