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奋斗

2017年10月26日07:5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全省各地干部群众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纷纷表示

  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奋斗

  本报讯(记者 徐建勋 陈学桦 任国战 董学彦 张建新 杨晓东 何可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之甜 郑伟伟)10月25日,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和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产生的喜讯传遍中原大地,全省上下倍感振奋,一片欢腾。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郑州市

  郑州市干部群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党和人民的责任担当,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巩义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跃举说,作为全省首批产业集聚区,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关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决策部署,坚持以高端化、终端化、差异化发展为方向,建设好具有国际水平的铝精深加工基地,争当转型升级示范区。

  河南海力特集团董事长许智远表示,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创新摆在发展的核心位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郑州市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李海亮说,作为党的基层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在前、悟在前,不断增强和坚持“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安阳市

  安阳市干部群众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庄严承诺,为今后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改革与发展增添了新的强大动力。

  汤阴县委书记宋庆林说:“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是新时代赋予汤阴50万党员干部群众的新使命。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城乡融合新都市区,让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林州市国税局局长裴社奇说,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税收工作与红旗渠精神紧密结合,打造一支敢打善拼、作风顽强的国税队伍。

  焦作市

  焦作市干部群众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跟党走,有奔头!”孟州市西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珂高兴地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乡村振兴战略上升到国家层面,为基层干部增添了信心。西虢镇作为全省百强乡镇,下一步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筹做好农业农村、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与工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龙蟒佰利联集团总裁助理陈建立表示,集团坚持绿色发展战略,近几年通过技术升级实现了企业的清洁生产,以后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努力实现企业的绿色健康发展,为振兴民族钛产业贡献力量。

  许昌市

  许昌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许昌落地生根。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平顶山市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平顶山广大干群欢欣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宝丰县县长许红兵说:“我们将通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统一思想、强化共识、增强信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脱贫攻坚、干部作风转变、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上来。”

  郏县县长丁国浩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环境治理攻坚战,抓好百城建设提质等重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鹤壁市

  鹤壁市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继往开来的盛会,是一次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和理论上都取得了丰硕成果的大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反映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大家坚决拥护。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努力实现各项事业发展新跨越,为建设生态文明、活力特色、幸福和谐的“品质三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