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7项工程荣膺2016~2017年度“鲁班奖” 来看看名单

2017年11月07日05:3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谭勇)11月6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纪念鲁班奖创立30周年暨2016~2017年度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我省有7项工程获奖。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我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1987年设立,每年评审一次,两年表彰一次,其评选分为住宅工程、公共建筑工程、工业交通水利工程、市政园林工程四个类别。截至目前,我省共获得74项鲁班奖。

  我省获得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的工程有:由新乡中益发电有限公司等承建的河南新中益“上大压小”扩建工程、由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等承建的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T2航站楼、综合交通换乘中心及塔台小区)、由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郑州商品交易所技术中心、由河南北方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安阳世贸中心、由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安阳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门急诊综合楼、由河南六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承建的河南鹤壁鹤淇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由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信息工程大学综合实验演训楼工程。

编辑:史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