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榜单|河南银行业月榜第10期:角逐五六七

2017年11月08日1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前四名雷打不动,五、六、七成了角逐对象。

  11月8日,2017年度河南银行业(微信)影响力月榜第10期正式发布。前四强的名单和位次均保持不变,第五、六、七名依次是中国建设银行许昌分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有趣的是,上期这三家微信公号都未跻身七强。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标题和所属公号如下:

  重磅!这一万元能不能拿到手看你了!(中原银行

  一口气发完这些百元代金券,感觉你们会爱上我!(中原银行)

  2018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聘正式开启!(中国银行河南分行)

  将省钱进行到底,这一波福利,硬气!(中原银行)

  社保缴费送话费,100元话费等您拿!(中国银行河南分行)

  摩拜荧光夜骑轰趴,一起点亮大玉米!(中原银行)

  免费定制你的卡,已经有一百多万人领过啦(中原银行)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给你们准备的@五折商品!(邮储银行河南分行)

  买理财刮大奖,100%中奖!(中国银行河南分行)

  2018中原银行校园招聘开始啦,萌妹子、小鲜肉在等你!(中原银行)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中原银行、中国银行河南分行、邮储银行河南分行、荥阳农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许昌分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交通银行洛阳分行、济源农商银行、华夏银行郑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安阳商都农商银行、中牟农商银行、平顶山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漯河分行、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鹤壁农商银行、固始天骄村镇银行、南阳村镇银行。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倾力打造,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的主流银行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7年10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自荐将您所属银行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杨慧俊)

编辑:艾兴超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