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读编侃】第三期:共享单车咋堆积成了山?iPhoneX掉漆你还买不?

2017年11月15日15:47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

  幕后小编想红,纷纷素颜出镜。大河网推出全新短视频栏目《编读编侃》,搜罗每日新闻,为你送上逗趣资讯。想了解每天的爆款新闻吗?想了解小编们的生活点滴吗?视频里爆料不断!

出镜小编:光光、Steven 摄像:君子兰 剪辑:光光

  >>>相关新闻详情,请点击查看

  【大河网景】郑州现共享单车“坟墓” 数万辆单车堆积如山

  它们诞生在共享的热潮下,占据城市的各个街道,在这里,它们被堆砌在工地中,与荒草为伍,徒增锈迹。在郑州晨旭路附近一个空院内,上万辆单车堆放在一起,场面震撼。11月14日,大河网记者实地探访,用镜头带您目睹被网友称为共享单车“坟墓”的萧瑟场景。

  使用不足半月iPhoneX掉漆? 工作人员称不在售后范围

  发售不到半个月,iPhone X继被爆出绿线问题后,又有网友反映,iPhone X机身容易被刮花,甚至深空灰色的机身出现掉漆现象。

  上海老大爷研发逃生"神梯",从26楼滑下仅需90秒

  日前,上海神滑消防逃生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妙荣在一幢高层住宅里向澎湃新闻记者展示了自己研发的心血――高楼快速逃生滑梯。“神梯滑过每层楼用时仅二三秒,从26层滑到底层仅需一分半钟,可同时撤离近百人。”

  河南洛阳女子痴迷网购 与快递小哥结婚

图片

  别不信!这段充满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河南洛阳一名特别喜欢网购的女子,爱上了经常给自己送快递的小哥。如今,这对恩爱情侣已经领完结婚证准备办酒席。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