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利啦!张继科签名球拍,想要戳这里

2017年12月15日17:51

来源:大河客户端

  今天下午,张继科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暨大河财立方创立大会先行论坛——第二届河南省体育产业论坛,并现场与粉丝互动。也就是说,除了作为运动员狂野的一面,论坛期间,张继科还会展现他作为体育产业参与者、观察者冷静的一面。动,技惊四座;静,深邃有料。这样的张继科,小编可是很期待哟!

  张继科 资料图

  起步于2005年的大河财富中国论坛,虽发端于区域,已成长为影响全国的知名财经论坛品牌。十余载与时代脉搏同步,串联起一幅区域经济发展的壮阔画卷,成为中原企业家群体发声高地。

  本届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机遇、新改革红利”,目前已经确定千余名重磅嘉宾赴会。中原金融50人论坛、董秘之夜、基金先生之夜等多场论坛活动为本届年会之首创。

  与此同时,多场重磅发布将在论坛期间上演,其中一项改写中原财经传播生态的“神秘大事件”,也将在16日上午对外正式发布。

  张继科参加的先行体育产业论坛,是组委会关注到近年来新兴体育产业的高速发展,大量资本持币杀入,为把脉体育产业、助力河南体育产业实现新跨越特意筹办的。事实上,回望2017年体育产业的发展,各个运动项目纷纷拓展领地,马拉松、骑行、体育小镇等新生业态被炒得火热,五万亿元的市场前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行业领袖瞩目。

  该先行论坛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体育局联手主办。论坛期间,维宁体育CEO纪宁博士探讨体育产业发展大势,达晨创投合伙人何士祥将分享达晨创投在体育产业内的投资逻辑,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李相如将就体育休闲产业发展与机遇发表观点

  此外,纪宁与何士祥也将出席“圆桌会议”,与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琦等一道,与众多国内体坛高手过招切磋。

  福利来啦~

  由于张继科等大咖的到来,组委会专门安排互动时段,让张继科可以有机会与河南粉丝静静分享最近的故事和心得。有啥话想问、想说的,科科就在这里等你提问,点击阅读原文留言,你的问题就有机会由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直接带到现场,还有机会获得刘国梁、孔令辉、张继科等奥运冠军亲笔签名的球拍作为重磅奖品,免费!免费!免费!回馈粉丝。炒鸡贴心有没有?由于场地限制,很多粉丝没有办法到场,本场活动将通过豫直播对外播放。

  喏, 别说没有告诉你啊,抢福利攻略很简单,只要按照如下步骤做就可以了:

  1、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大河财立方”APP;或直接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大河财立方;

  2、以本人实名手机号注册“大河财立方”账号(请务必留下真实手机号,方便我们通知你获选);

  3、在大河财立方“送福利啦!张继科签名球拍,想要戳这里”一稿后留言,写下你对河南体育产业未来发展看法或者对张继科想说的一句话,点赞数排名靠前者,将有望获得由刘国梁、孔令辉、张继科等奥运冠军亲笔签名的球拍,奖品有限,赞无极限哦!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