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7年12月20日06:35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亚辉李点)12月19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并进行交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董振华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

  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先期出版的第一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对于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就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政治信仰坚守终身;就要提升政治站位,把绝对忠诚刻印心上;就要恪守根本宗旨,把履职为民贯彻始终;就要践行协商民主,把使命担当落到实处;就要务实推动工作,把优良作风永续传承。

  会议强调,中央和省委对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高度重视。省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政协实际,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新思想,始终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牢固树立履职为民理念,扎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积极促进团结合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机关全体干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报告会。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