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茜跑两会】省人代会新老代表话履职 来听一听他们的声音

2018年01月24日07:50

来源:大河网

  

     时间:1月23日 地点:省人民会堂 主题:新老代表话履职

     大河网讯(记者 席茜 张楠 视频剪辑 杨鑫阳)小茜跑两会又和您见面了。今年是换届年,既有老代表,也有新面孔,老代表们参会热情丝毫不减,而新当选的代表也是信心满怀。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的声音。

  省人大代表朱文杰说:“我既是基层民警,又是省人大代表。我对自己的定位是,为基层民警呼吁,为人民群众代言。这是我第三年参加省人代会,我要把群众的呼声带到大会来,把大会的精神、党的好政策带到群众中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省人大代表蒲颖说:“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省人代会,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我是漯河市城乡规划局的一名基层干部,贴近群众、服务基层,是我们的日常工作。会议期间,我将代表基层的干部,依法认真履行职责,不负党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开好这次会议,提好建议,反映真实的情况,切实做到一名人大代表应尽的义务和职责。同时,在开会期间,我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的精神,回去将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

  省人大代表侯燕说:“我是来自三门峡代表团的一名代表,作为普通教师,非常荣幸能当选新一届省人大代表,作为新代表,我将坚定政治方向,牢记代表职责,牢记教师职责,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守‘九个禁止’‘九个一律’,珍惜信任,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我省教育发展,特别是职业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

     茜跑两会】河南两会再“吹”新风 首次用餐卡取代纸质饭票

     茜跑两会】省人代会“最有分量”的三个键咋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