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茜跑两会】省人代会“最有分量”的三个键咋用?

2018年01月23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小茜跑两会】

  河南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省的代表委员们也都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带着人民的期盼,怀着履职的热情,为百姓的幸福生活建言献策,为河南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

  会议期间,大河网联合河南人大网精心策划推出“小茜跑两会”特别栏目。主持人席茜将走进两会会场、代表驻地、记者会、分组会议等不同的现场,及时发布最新会议信息,带网友感受大会盛况,与代表面对面交流,探访大会幕后工作人员等,让网友零距离参会,让高大上的两会更接地气。


  时间:1月22日 地点:河南省人民会堂 主题:代表测试表决器

  大河网讯(记者 席茜 张楠 视频剪辑 杨鑫阳)每年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召开前,大会都会邀请部分省人大代表到省人民会堂测试电子表决器,确认系统是否准确无误,能否正常使用,这也是接受代表监督的一种体现。

  根据省十三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的工作安排,1月22日晚,由各代表团选派的省人大代表来到省人民会堂,对大会电子报到及表决系统进行测试和检查。

  记者注意到,每一个座位前的表决器都有三个不同颜色的按键,上面醒目的标注着:“绿色为赞成键,红色为反对键,黄色为弃权键。”代表们认真倾听工作人员对表决系统的相关介绍,随后按下表决器进行现场测试。

  【小茜跑两会】:

  ·【小茜跑两会】两会落幕 来听听会上的“好声音”

  ·【小茜跑两会】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知多少?

  ·【小茜跑两会】两会记者会 小茜问点啥?

  ·【小茜跑两会】河南两会再“吹”新风 首次用餐卡取代纸质饭票

  ·【小茜跑两会】省人代会新老代表话履职 来听一听他们的声音

  ·【小茜跑两会】2018年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 代表吐露“真心话”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