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内容·新用户——2018年清博盛典暨新媒体大数据峰会即将召开

2018年01月26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时代下,"大数据"给许从产业提供了重构机遇。对于新媒体来说,风口会向哪里飘移,面临的到挑战有多少?

  2018年1月28日,大河网提供媒体支持的2018清博盛典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众多互联网行业市值百亿级别的企业高管、殿堂级学者、新媒体业内精英聚集一堂,共话2018年度新媒体大数据行业变化。

  本次盛典将围绕"平台之变""大数据""新媒体运营""新媒体变现"等行业热门话题展开讨论。三大专场活动邀您共享:

  互联网专场:整体生态领跑者继续发声,互联网各平台方高层汇聚在此,独家解读2017年全平台动态迭代及趋势走向。

  新媒体专场:在焦虑的红海期,组织方整理了新媒体品牌传播秘籍、新媒体运营逻辑以及打造百万粉丝和爆款内容的独到经验。

  大数据专场: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锐弄潮儿,将在这个会场上袒露心声。大数据如何与行业深度融合?多场激情洋溢的演讲轮番呈现。

  本次活动设置的奖项有:正能量传播奖、营销案例传播奖、新媒体运营工具奖等。(陈梦伊 杨慧俊)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