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拉练昨日转战韩国

2018年01月29日08:03

来源:大河网

  □记者王玮皓

  大河报讯 昨日,建业全队前往韩国济州岛,开启了第二阶段的海外拉练,其间将通过四五场热身比赛磨合技战术打法,确定主力框架。

  本月初,建业全队赴西班牙展开海外拉练,在此期间建业共进行了6场热身赛,对手从德丙到西乙都有。虽然6场比赛都未尝胜绩,但对于建业来说过程远要比结果的意义更大,新帅塔拉吉奇在很多场比赛中都未启用外援,通过在比赛不断大幅度地调整阵容,实现了全面考察队员的目的。

  按照计划,建业队在25日从西班牙飞抵上海。由于郑州天气寒冷,全队并未返回郑州,在上海休整3天后,昨日乘航班飞往韩国济州岛,开启第二阶段的海外拉练,在此期间建业将与来自韩国联赛的球队进行四五场热身比赛,这一阶段的比赛将会是真刀真枪、接近联赛实战的比赛,塔拉吉奇要重点演练技战术、确定主力框架。2月14日全队将返回国内并进入春节假期,而春节后将在中牟基地就联赛对手进行针对性备战。

  在外援方面,新赛季中超在赛季初只允许注册4人,而建业队目前有6名外援,处于伤病恢复阶段的戈麦斯已经赶不上初次报名,剩下5名外援中,作为中后卫的萨利赫此前一直有转会绯闻,但他如今已经归队,占据一个名额应该悬念不大。这样一来,塔拉吉奇只需要在4个锋线外援中舍弃一个,而因伤病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的哈维尔恐怕最不保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