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郑开马拉松12岁大河网寻找金牌网友

2018年03月13日07:55

来源:大河网

扫码登录大河论坛

资料图片

  □大河网记者祝传鹏

  郑州,殷商古都,河南省会;开封,七朝古都,文化名城。如同公元前490年,希波战争时,裴里庇第斯不顾一切地奔跑在马拉松海边和雅典之间;2006年,一条宽达百米的快速公路“郑开大道”将这两座古都连接在一起,让马拉松回到了本源。

  2007年,由大河论坛网友“半月大哥、随风缘”“大话”“剑如虹”等人倡议的郑开马拉松应运而生,2018年,代表着中原马拉松实力的郑开马拉松迎来了它的12岁生日。

  12年时间,郑开马拉松已由一个蹒跚学步的婴儿迅速成长为翩翩少年,从第一届5000多人,到第十二届的10余万人,尽管只有短短12年的历史,网友的草根儿创意却“聊成”了今日的国际大赛,至此郑开马拉松12岁生日之际,作为发起地的大河网特联合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在3月9日—3月20日发起“跑过金色岁月寻找金牌网友”活动,只要你是郑开马拉松12年的见证者,连续5—12年一直坚持参加郑开马拉松的“金牌”网友;在大河网眼遇社区“大河跑友会”发表我的郑开故事相关主题帖(图片必须是原创),都有可能成为大河网金牌网友。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