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筹备参加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2018年03月24日0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栾姗)3月22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根据省政府统一安排,我省初步选定组织信用良好、行业领先、品牌效应突出的21家自主品牌企业和3家创新型中小企业赴上海参加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2017年4月,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批准设立为中国品牌日。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于5月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包括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两项活动。据悉,我省发改、科技、工信、农业、旅游等部门和宇通集团、森源集团、双汇实业、好想你食品、瑞贝卡发制品、约克动漫等企业将在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展示地方政府品牌发展工作、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品牌发展成果、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潜力,品牌服务机构能力、水平和成果,并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围绕“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主题,就新时代加快我国品牌发展等议题展开对话交流。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