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云3.0版”上线 河南报业人的“家”

2018年06月01日07:5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孙华峰

  6月1日,大河云客户端3.0版如约上线,这是一个服务于河南报业人的智能工作平台,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旗下大河网自主研发,也是河南报业人的“家”。

  “大河云”工作平台有写稿、审稿、选题管理、选题审核、素材管理、部门稿库、公共稿库、待发稿库和大样审阅等功能;智慧办公,“大河云”里还有审批和指令通知等,舆情监控、政务新闻和主流报道等内部信息也必不可少。为了方便联系,各单位领导和员工的通讯录也在哦。还有一项功能深受大家喜欢,那就是大家能在“大河云”里的“大河云信”建群或者点对点交流,就像聊QQ、刷微信一样,进行文字、音频或视频即时交流,手机端和电脑端可以同步使用。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关负责人认为,各媒体入驻“大河云”后,可以通过“大河云”进行线索统筹、新闻编发、互通资源以及日常办公管理,由原来的新闻多次生产、单渠道分发、繁琐信息流转到如今的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全渠道分发、可视化管理,“大河云”为河南报业人的创作生产、运营传播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是报业人转型为多面手的利器,同时为集团节约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

  “更加高大上了。”这是报业集团很多员工在试用大河云3.0版后的感受。作为研发单位,大河网的技术团队已经收获了国家级资质认证30多项,给150余家合作单位、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哦。你,是否也需要我们帮忙打造一个全新的“家”呢?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