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举办“6・5”世界环境日环保文艺专场晚会

2018年06月06日11:35

来源:中新网河南

  中新网河南新闻 为隆重纪念第47个“6・5”世界环境日,6月2日晚,新郑市在中原工学院举行“美丽新郑,我们是行动者”2018“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文艺晚会。新郑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苗瑞光,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明熙、左建新,中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刚,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副组长张成宾及新郑市各单位、乡镇(街道、管委会)负责人等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场晚会以上篇“绿水青山美画卷”和下篇“环保攻坚在行动”为主线,通过二重唱《山笑水笑人欢笑》,杂技《繁星闪烁》,舞蹈《穹顶之下》,诗朗诵《美丽新郑-我们在行动》等精彩纷呈的舞台节目展现新郑人民守护绿水青山,誓与环境污染行为斗争到底的决心,现场观众不时为精彩节目鼓掌喝彩。

  新郑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大生态、大环保、大格局、大统筹”的总体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为,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早日建成黄帝文化历史名城、现代临空产业新城、郑州南部生态绿城而努力奋斗。(杨旭)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