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宥明携《婚姻遇险记》重磅归来 上演精彩大戏

2018年07月30日16:36

来源:大河网

  随着《婚姻历险记》的完美收官,大家纷纷抱怨晚上孤单没有电视剧可看,没想到福利来了,接档而来的第二部《婚姻遇险记》重磅来袭,剧情较第一部更精彩,该剧讲述的是离婚后的姜黎竟然成了前夫武功的上司,就此引发连串啼笑皆非的矛盾与冲突,两人的关系在公司与父母家庭之间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最终凭借着爱,战胜了种种阻力重新结合在一起收获了幸福。由黄宥明饰演的男一号武功在第一部中由于各种困难与挫折很多网友都替他喊累,实力心疼,第二部中宥明将武功一角饰演的更加真实精彩,他的矛盾冲突,在上海打拼、婚姻、工作面临种种难题,很多点让他演绎的淋漓尽致,很有意思,不光有着俊郎帅气的外表,还被他精湛的演技所折服!

  2005年出道的宥明演过不少电视剧,他的成名伴随着不少辛苦与汗水,为人低调谦逊的他也没有什么负面新闻,只要是他接受的剧本都会细细揣摩,花费精力去钻研学习来提升自己的演技,然后把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很完美,对于一个勇于尝试新鲜角色又很努力的演员实属难得,而如今他晒盐的电视剧基本上个个都是爆款,每演一部就火一部,在这颜值和流量当道的娱乐圈,终于给了始终靠演技和作品说话的优秀演员宥明前所未有的际遇,虽然他的颜值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2018年是他最有意义的一年,电视剧作品接连霸屏,玩转综艺节目圈粉无数,他的每个作品和角色都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让大家不喜欢他都很难!

  颜值与演技并存又自带气场,关键是演技超赞的宥明,期待他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宥明更精彩的作品!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