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自行车挑战赛河南段比赛结束

2018年08月02日0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日前,2018年国际自行车挑战赛河南段正式结束了为期五天的比赛。赛事途经开封、郑州、洛阳和三门峡,共计510公里。

  去年,首届国际自行车挑战赛中共有7位车手历时26天,骑行5171公里,到达新疆昭苏。与去年相比,今年比赛线路做了大幅调整,但河南赛段完全保留,车手们途经33座城市,总行程达到6199公里,再度刷新亚洲纪录。

  参加本届赛事的12位车手来自五湖四海,还有来自宝岛台湾和国外的车手,他们大部分人是第一次近距离感受河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开封,开封府“包青天”在开衙仪式前为大家送上纪念奖牌。在洛阳,骑友们受邀观看了中国首部大型实景史诗剧《武则天》,并由“武则天”为大家颁发“通关文书”。在三门峡黄河公园,车手们体验了一把在黄河边自行车赛道骑行的畅快感觉。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