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高速免费:入栾车辆突破20万辆

2018年08月14日0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超通讯员王晓娟王国露)

  8月8日,栾川县领导及各景区负责人分别在洛栾高速栾川站和重渡沟站迎接第20万辆享受高速免费政策的入栾车辆。当天18时36分,随着来自商丘的丁先生驾驶豫N牌照车驶出栾川站,标志着高速免费活动享受免费政策入栾车辆已突破20万辆,成功刷新第一届高速免费活动车辆接待纪录。

  栾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朗为幸运车主丁先生送上栾川旅游大礼包。王明朗表示,第二届高速免费活动以来,栾川县单日接待人次,入栾车辆数双双实现突破。在旅游旺季,栾川县相继推出高速免费、景区免票、住宿半价等面向全国人民的优惠政策,发挥“凉”资源优势,吸引大量游客来栾,让群众通过经营家庭宾馆、餐饮等行业增收致富。同时,景区也通过购买贫困群众的农产品等方式,助力贫困群众脱贫。

  据统计,今年高速免费来栾车辆突破20万辆,相比去年提前了近6个小时,这预示着今年的高速免费活动再一次走在了全国县域旅游的前列,再创旅游营销奇迹。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