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红秋在安阳市调研时指出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汇聚中原更加出彩强大力量

2018年08月17日07:35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冯芸)8月15日至16日,省委副书记喻红秋在安阳市调研时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部署,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本色,汇聚中原更加出彩强大力量。

  喻红秋来到林州市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详细了解红旗渠精神孕育、形成和发展历程。喻红秋说,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林州党员干部群众凭借一锤一钎、一锹一镐修建了举世闻名的红旗渠,形成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嘱托,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要求我们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本色,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脱贫攻坚是第一民生工程。在林州市黄华镇庙荒村、姚村镇史家河村,喻红秋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为农村注入发展活力。在安阳市职工服务中心,喻红秋要求,做好引领、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把职工需求作为第一关注点,把帮扶和维权结合起来,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在安阳钢铁集团,喻红秋强调,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注重环境保护,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听取安阳市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汇报后,喻红秋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结合实际,立行立改,注重质量,统筹推进,加强督导,推动整改取得实效,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贡献。

  喻红秋还考察了安阳市规划展示馆、中国文字博物馆、红旗渠干部学院。③6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