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五期师书堂落地大课正式开启 300位中原企业精英齐聚郑州取经

2018年08月21日2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记者 郭兵 实习生 寇中佳

  怎么保持企业利润高收益?怎么激活企业员工热情?怎么实现销售额最大化?8月21日,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主办,郑州市工信委、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郑州高新区挂牌企业服务协会联合主办,大河商学院·赢和汇企业家俱乐部承办的“企业转型高峰论坛暨2018年第五期师书堂落地大课”正式开启。300位中原企业精英和决策者齐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四楼会议室,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学习之旅,大河商学院力邀国内知名专家为河南企业家定制企业转型升级三板斧。

  阿米巴经营模式解析,论坛第一课火热开启

  论坛第一课,由柏明顿阿米巴商学院副院长、资深顾问,国内最早的“阿米巴”经营模式推广者之一张大霖开讲。

  “你们觉得日航经营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在讲到稻盛和夫以一己之力挽救日本航空公司案例的时候,张大霖老师的问题一经抛出便收获了企业家们积极踊跃的回答——“没有服务的意识”、“没有做好服务的工作”、“缺少经营管理的理念”。现场的气氛再度活跃起来,企业家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主讲人进行互动。

  恒达集团负责设计的刘女士表示,自己之前从来没有了解过阿米巴经营模式,这次学习对她很有帮助。

  阿米巴经营模式,也让新乡熔金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王学军受益匪浅。从业7年,他关注更多的是公司大财务报表,而听完张大霖老师的课程,他表示将建立起公司的经营会计报表,“把企业盈利部分和亏损部分各个环节细化,这一点对我启发很大。”王学军告诉记者。

  阿米巴经营模式为企业家们提供了新鲜的经营管理经验,接下来的学习依旧干货满满。

  解密商业模式,定制河南企业转型升级三板斧

  揭秘阿米巴经营模式,转换企业内伤动力,是大河商学院为河南企业转型升级定制的第一板斧。在接下来的课程中,第二板斧“解密商业模式,重构企业盈利模型。“由大河商学院顾问、首席讲师,未来派创始人荆涛主讲,带领企业决策者进入资本+模式+营销+系统实战的训练场,让企业学会把产品卖了,把朋友交了,把系统建了,把模式带回企业实战。

  第三板斧“改善家庭教育生态,把握下一代财富传承。”由大河商学院首席心理学专家、中国心时代父母研究院院长王纪琼主讲,通过案例分析,让企业家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处理好经营企业和经营家庭的关系,实现双赢。

  据了解,大河商学院师书堂落地大课每月有一到两期,今年已经有五期课堂开课。此次参会的300位企业家主要由三部分构成,一是企业正面临转型的老板、股东、核心管理层,二是企业遇到增长缓慢、营销困惑的创业者管理者,三是正在思考提升企业及家庭幸福指数和财富传承的企业家。此次论坛采取培训+咨询+投融资服务+线下活动的服务方式,让300位企业精英由内而外收获质的提升。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