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河南政务省直类第7期:走红的小诗

2018年08月30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段誓词和一首小诗,一个月内阅读量达33883次,它的魅力何在?

  2018年8月21日,河南政务(省直类)微信影响力月榜2018年度第7期正式发布。微信公号“河南共青团”原创诗歌《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成为当月的网红小诗,同期配发的“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也引来不少网民留言和点赞。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如下(部分):

  这首原创防溺水MV——关键时刻能救命!家长老师一定要收好(河南省教育厅)

  一张大学录取通知书告诉你我,从此以后父母只剩背影,故乡只有冬夏……(河南省教育厅)

  他拿着菜刀走进教室,把400个混混送进了耶鲁哈佛(河南省教育厅)

  信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波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清风中原)

  2019年起,你的社保将有一个大变化(河南税务)

  武警河南省总队文职人员招考公告(河南武警)

  全省79家法院招聘1723名书记员,赶快转给你身边适合的人(豫法阳光)

  @应征青年,这份体检须知拿好(河南征兵)

  新一轮巡视启动,10个巡视组将“巡”这30个地方(清风中原)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河南共青团)

  河南政务(省直类)微信影响力月榜2018年度第7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河南省教育厅、清风中原、河南税务、河南消防、河南共青团、中原女性之声、河南征兵、河南武警、河南两学一做、平安中原、河南高速公安、豫法阳光、河南人才市场、河南禁毒、河南检察、河南气象、河南普法在线、河南交警、河南省国土资源厅、河南省总工会。

  第21名至25名如下:河南驻村、河南省益农信息社、河南环境、河南工商、河南博物院。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省直类)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8年7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省直类)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熊孟元)

编辑:高丽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