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张玉滚等11位教师获殊荣(名单)

2018年09月06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9月6日上午,河南省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8"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11位优秀教师获"河南最美教师"殊荣,并被授予"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称号。以身挡车、勇救四名学生、因公牺牲的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被组委会授予2018"河南最美教师"特别奖。省领导徐济超、霍金花、高体健等出席。

  2018"河南最美教师"分别是:给学生最好学习体验的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教师王涛,倾情基础教育的河南师范大学教师王彩琴,乐享诗意乡村教育的新乡市封丘县潘店镇大辛庄小学教师任明杰,把网络课堂带进乡村学校的兰考县谷营镇程庄小学教师齐拓宇,透支自己成就学生的周口市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教师张永华,勇担山区教育传承重任的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教师张玉滚,携手支教十多年的平顶山市舞钢市杨庄乡长岭头村小学教师李万军、刘延利夫妇,破解大地绿色密码的河南农业大学教师范国强,视力残疾却为更多盲童开启明窗的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郭朝阳,努力让每一个聋哑孩子都出彩的郑州师范学院教师董晶晶。

  据介绍,"河南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宣传推介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相关推荐

  ·致敬!最美的你 2018“郑州最美教师”评选结果揭晓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