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桐竟然演过仙侠剧 “黑鹰”小哥掀起回忆杀

2018年09月07日08:24

来源:大河网

  一部《欢天喜地七仙女》成了多少80后、90后的心中的经典,当熟悉的背景音乐响起,我们总是能响起小时候搬起板凳,坐守在电视机前翘首以盼,甚至连片头片尾曲都不舍得放过的场景!

  近日,网友制作的一个短视频《黑鹰》在网上广为流传,成功掀起一波回忆杀,让喜爱《欢天喜地七仙女》这部剧的小伙伴们喜不自胜,没想到剧中冷酷俊秀的“天下第一名捕”黑鹰,竟是我们的“正剧专业户”张桐小哥哥扮演,这样的反差惊到了一大部分小迷妹

  网友纷纷调侃:“桐哥,没想到你还有这样一面!”、“十三年前面冷心热的黑鹰小哥哥是我心中的完美男神啊!”、“就黑鹰来看,发现桐哥好适合霸道总裁啊,期待桐哥的霸道总裁!”、“桐哥你变了,在这么傲娇,小心橙儿小仙女回家罚跪搓衣板啊~~~”

  剧中看似冷漠、却与小仙女橙儿不打不相识的黑鹰,不知道吸引了多少剧迷们的眼球,而今日的张桐,经过时间的淬炼,更显稳重自持,从稚嫩的“小鲜肉”一步步变成了众人眼中低调严谨的“老干部”。 张桐表示:“作为一个演员,需要不断的沉淀、积累,而生活才是最好的老师。回首过往,不因虚度光阴而悔恨,立足今天,我亦为今日的坚守而骄傲。”

  张桐,一个把演艺工作当成信仰的演员,低调、内敛,只专注于自己的内心、专注于自己的作品,这应该是娱乐圈每个人该有的坚持吧。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