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四濮阳机动车开始限行 此前濮阳已限行两次

2018年09月15日08:48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记者 吴智星)近日,河南商报记者从濮阳市交警支队获悉,2018年9月20日到2019年3月15日期间,濮阳市将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具体时间为每日7∶00~19∶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据了解,濮阳此前分别在2017年12月4日至2018年1月31日、2018年5月30日至6月24日期间,也曾实施过限行措施。

  限行区域为晋豫鲁铁路以北、濮范高速以南、濮瑞路以东、新东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据悉,限行期间,进入限行区域的所有机动车,实行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尾号”即为机动车号牌末尾的数字(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具体为星期一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1、6;星期二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2、7;星期三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3、8;星期四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4、9;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5、0。  

  值得注意的是,已办理通行证的货车,同时遵守本限行规定。外埠号牌车辆在限行时间内驶入限行区域的,也按本限行规定执行。

  在濮阳,这些机动车不受限行规定限制:

  1.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2.公交车、大中型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校车、单位通勤车;

  3.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各类行政执法车辆和道路清障专用车辆;

  4.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邮政、押款、保险查勘、新闻采访、采供血、医疗废物转运等专用车辆;

  5.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6.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

  【链接】

  平顶山市:每周工作日的7~21时,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数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每天限行两个尾号。

  洛阳市:单双号限行,限行时段8~19时,外地号牌也限行。

  焦作市、郑州市、巩义市、荥阳市、上街区、新郑市、新密市、登封市:工作日每日限行2个尾号,限行时段7~21时。

  中牟县:工作日每日限行2个尾号,限行时段7~19时。

  鹤壁市、新乡市、开封市、安阳市:工作日每日限行2个尾号,限行时段7~20时。

  灵宝市:单双号限行,限行时段7~20时,外地号牌不限行。

  遂平县(限行时间变更):单双号限行,周一至周五每天7~20时限行 (周六、周日不限行),外地号牌不限行。

  台前县:单双号限行,限行时段7~20时,外地号牌也限行。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