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吸粉”再“吸金”! 郑州农博会预邀专业观众将超过十万人

2018年10月11日07:42

来源:大河网

地推团队国庆奔赴各地进行推介

郑州农博会地推车队出发仪式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丽文图

  2018年11月9日至11日,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农博会)在郑州举行。9月28日起,至整个国庆假期期间,郑州农博会组委会派出五路专业观众邀请团队,分赴全省各县(市)区进行重点推介。宣传优势、渠道优势加上政府资源,郑州农博会招商团队更用实际行动为参展商找到最为精准的客户。

  地推车队开赴各地,力邀买家

  9月28日上午9时许,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院内,印着“郑州农博会专业观众邀请车”字样的汽车车队整齐划一地停在院子中央,举行过简单的发车仪式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董事长、大河报社社长王自合为两名邀观代表授旗。随后,地推团队开始了深入全省各县(市)区的推广和收集工作。

  水果城、干果店、农机市场、肥料市场、生态农业庄园、中原粮油市场、食品批发商行……整个国庆假期期间,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地推团队,为帮助参展商找到最优质的经销商,连日来分赴全省各县(市)区进行重点推介,面对面邀请专业买家。国庆假期第二天,郑州农博会的地推团队便捷报频传!五路人员一天拜访三百多户客服,完整收集姓名、电话、微信、门头照片和定位截图的资料。

  据介绍,此次博览会的最大亮点,是邀请涉农专业观众与邀请参展商并举。为了给参展企业邀请到最专业的买家、创造最大的商机,郑州农博会组委会派出多路专业观众邀请团队,致力于办成一届让所有的参展商“参展必有收获,错过即会后悔”的市场化、专业化、实用性展会。

  郑州农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扩大此次展会的影响力和辐射范围,截至目前组委会已经深入走访并邀请了全省各县(市)区的农贸产品交易市场、农机装备配件市场、种子植保农资市场、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目的是要建立优质经销商圈,确保各地区优质经销商和高质用户到会,为企业在河南市场的品牌展示、产品销售、技术交流、人脉圈子建立最具价值的综合服务平台。“我们力争要在中国第一农业大省,做中国最好的现代农业博览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称,郑州农博会将邀请专业观众放到了所有工作的首位,预计到场的涉农专业观众数量将超过100000人。

  500强农企、知名农业高校多,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招展火爆

  郑州农博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省现代农业研究会共同主办、大河报社承办,包含优质农产品展区、休闲农业展区、农业机械展区、园林果业展区等13个展区。

  据悉,郑州农博会展区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3000个展位,分室内、室外展区。其中,室内展出面积约4.8万平方米,室外广场展区约1.2万平方米。届时,将有国内从事现代农业研究的专家学者、经营现代农业产品的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农业合作社和其他涉农组织参展观展。

  “目前招商、招观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中,每天参展企业咨询电话络绎不绝。”郑州农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像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中原农业保险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安化集团等,都已基本确定参展意向。

  组委会介绍,郑州农博会是河南省首个大型综合类展会,从参展企业的分布看,不仅有河南本地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更有来自全国众多省市的企业参展,尤其是山东、河北、陕西、山西等周边省份的涉农企业,也非常有意向来参加郑州农博会。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