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独特魅力 留下美好回忆 华商节引发网友热议:这才是浓浓的“商”味

2018年10月22日13:37

来源:大河网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何心悦

  “齐聚华商源、共筑中国梦、争做出彩人”。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2018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拉开序幕。从2006年起,每两年举行一次的华商节到今年已是第七届了。对于华商节,网友们纷纷以东道主之姿迎天下宾朋,甚至以诗抒怀。

  不少网友热情洋溢,喜迎天下宾朋。

  @行者无疆:相聚华商节,共筑华商梦!商丘欢迎您!我为商丘代言!

  @商道:厉害了应天府,这才是浓浓的商味!美丽的大商丘,投资兴业的热土!

  有的网友曾留下了关于商丘的美好回忆,得知华商节举行,他们纷纷称赞商丘城,点赞商丘人。

  @辨43534:大爱商丘!前几天去商丘古城玩,一个老爷爷用自己的老年车带我在古城慢悠悠兜了一圈,还给我一一讲解。大爱这位爷爷,以及像他这样的商丘人。

  @流洋流沙:商丘人杰地灵,在我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忆。每一年华商节我都会关注,希望商丘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富有。

  华商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也让不少网友体会到商丘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赫若凡:王公庄村的画虎高手真是绝了!虎画得威风凛凛,像是要从纸里跳出来一样。

  还有网友文采飞扬,自创七言诗献给商丘和华商节。

  @豫东先生:天降玄鸟而生商,三商之源万古流。三皇之一燧人氏,钻木取火创曙光。孔子还乡拜祖祠,庄周梦蝶逍遥游。高祖斩蛇兴汉地,梁王芒砀金缕衣。孝烈将军花木兰,替父从军胜须眉。赵氏江山发迹州,南宋开国第一都。归德城郭天下奇,外圆内方似铜钱。忠贞爱情桃花扇,世人传唱胜梁祝。淮海决战大后方,民推独轮援解放。京九陇海大枢纽,豫鲁苏皖中心城。八百万人心齐协,商丘腾飞在今朝。③5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