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正能量获网友点赞

2018年10月22日13:3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葛思贤

  10月7日,一条“中国锦鲤”横空出世,成为"霸屏"多日的焦点人物。但关于焦点的讨论并未止步于此,它承载的全球关注,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人"走出去"的具体体现;它凝聚的吉祥意蕴,也包含着网友们对“鲤跃龙门”的美好期待。

  凭借十一假期中对支付宝“祝你成为中国锦鲤!”微博的随手一转,这个默默无闻的90后女生“信小呆”从300万人中脱颖而出,获得“看完大概需要3分钟”的支付宝全球礼单。随之而来的,是个人影响力的飞速增长,截至10月17日,信小呆的微博粉丝数已经接近109万。

  面对象征好运的锦鲤,网友们当然要“蹭一蹭”,但在众多“转发这个信小呆,你就能……”的祈福中,我们发现,“锦鲤”的正能量与未来潜力也引起关注。

  @米米:锦鲤中奖后夜里九点半还在加班……啥也不说了,人家那么幸运还那么踏实。

  @欢呼:想对信小呆说,成为“中国锦鲤”无限扩充了你个人的影响力。下一步可以跟各大出境游平台合作,更新日常,打造自己的品牌,继续做一个正能量的人!

  @大头:对支付宝平台而言,“中国锦鲤”是一次现象级营销,从购物“双十一”,到过年“集五福”,再到今天的“中国锦鲤”……这些简单的、具有文化特色的符号,正是他们发掘传播热点的宝藏,值得借鉴。②28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