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亮相某音乐盛典 演绎国风音乐作品令人惊艳

2018年11月05日08:50

来源:大河网

  11月3日晚,刘惜君受邀出席某音乐盛典,获颁最佳国风实力女歌手,现场完美演绎了自己融入国风元素的流行作品《如我》,并感谢了大家对她的支持与肯定。

  当晚,刘惜君惊艳亮相,身着黑色亮片纱裙搭配银色一字带高跟鞋,闪亮耀眼,气质十足。现场演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如我》,独特的嗓音细腻迷人,将歌曲中的情感娓娓道来,感染了现场观众。还特别穿插了一段柔美的舞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个如梦似幻的精彩舞台,展现了她超强的演唱实力和舞台表现力。

  随后,刘惜君受邀请发表获得”最佳国风实力女歌手“的感言,她表示:“谢谢大家的肯定,对国风我个人的理解是除了有古风之外其实还有很多,任何带有中国元素的东西不管是词也好曲也好都算是国风,《如我》这首歌是新的国风的体现。更多中国传统的东西更多在精神里面,希望有传承给大家。会把更多国风的东西融入到音乐里面。”

  期待未来刘惜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国风音乐作品,也期待她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